郑州市金基社区:疫情下的双向奔赴平凡又温暖

2022年05月23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金基社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医护人员连续加班加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有的值守卡点、有的上门入户核酸、有的值守社区拨打流调电话……他们的辛苦努力,被辖区居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许多居民纷纷送水、送花、送饮料,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着温暖与力量。

5月22日,烈日炎炎,在金基社区核酸检测点,森林阳光花园小区的一位业主匆匆忙忙送来了五箱饮料,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再三要求下,也没有留下姓名与合影。他只是说:“你们太辛苦了,天气又热,作为居民除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外,其他的真不知道能做些什么,天太热了,买几箱饮料为大家解解渴吧。”说完就急匆匆地走了。

“你们辛苦了,请收下我的小小心意,有了你们的坚守,我们才能这么安心地进出小区。”在金基社区办事大厅里,小区居民杨女士捧着一大束鲜花送给了社区工作人员。小区商业街的真鲜包子店老板,为一线工作人员送来了几提矿泉水……在烈日炎炎的天气里,让工作人员感受到了丝丝清凉。

这几天的金基社区,像这样的暖心事还有很多很多。疫情面前没有人愿意做旁观者,一线工作人员用周密的防控做好各项工作,居民感怀于心用实际行动表达谢意,这样的双向奔赴平凡又温暖。(任海丽/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