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全力推进“场所码”推广应用

2022年05月23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场所码”追踪溯源功能,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以下简称开发区分局)结合市场监管职责,迅速行动,扎实开展辖区“场所码”推广应用工作。

接到通知后,开发区分局紧急动员部署全体人员,对“场所码”推广使用工作进行安排。由分局领导带队,第一时间深入辖区,迅速落实“场所码”申报、扫码、登记推广应用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采用“线上+线下”宣传推广方式,通过微信监管群,发布“场所码”申报及使用方法,及时了解经营户的申领使用情况,予以答疑解惑。线下对正在经营的商户进行逐户走访,介绍“场所码”张贴的必要性及使用方法,督促商户将“场所码”张贴到店铺的醒目位置,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开发区分局执法人员对辖区经营门店进行全面检查,对未严格落实场所码制度,使用不规范等问题,现场责令经营者立即整改。

目前,辖区22家药店“场所码”已全部张贴到位,餐饮店、超市等其他经营主体的“场所码”推广应用工作正在全力推进中。下一步,开发区分局将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配合,继续对辖区重点场所的“场所码”应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朱一璠)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