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自然资源局发出首本高速公路证书

2022年05月23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次罗山县自然资源局为我们企业开设‘绿色通道’,让我们实现了‘即来即办’当天发证,极大缩短了拿证周期,让鸡商高速公路罗山段在全省范围率先取得了不动产权证书,为下一步项目建设、资产管理、运营管理等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5月19日,在罗山县自然资源局鸡商高速公路发证仪式上,河南交投商罗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彤手捧证书激动不已。

据了解,这是河南交投商罗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通过不动产登记,在全省范围内取得鸡商高速首本不动产权证书,有助于加快河南省高速公路土地确权工作进展,维护高速公路合法利益。

同时,这是罗山县自然资源局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近年来,罗山县自然资源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为抓手,按照“优化服务环境,扶持企业发展”的服务原则,为企业开通 “绿色通道”,实行“容缺受理”,“优化工作流程,”以最短的时间帮助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解决不动产登记难题,助力企业发展。(朱美惠 龚建刚/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