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鼓楼区“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22年05月23日1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由开封市鼓楼区委宣传部、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团区委共同举办的鼓楼区“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在油坊社区举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惠敏出席活动并讲话。


   

       经过推选、初赛等环节,共有11名选手进入决赛,在比赛现场,选手们以饱满的情感和激情的演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讲述了作为基层工作者在疫情一线所遭遇的困难及克服困难的过程,展示了辖区各单位在抗洪抢险、文明创建等方面的实干担当。


       演讲精彩纷呈,会场掌声阵阵。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深深地拨动了观众的心弦,现场气氛活跃而热烈。“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全区党员干部群众要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立足本职奋勇争先,奋力谱写鼓楼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王炎)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