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鼓楼区新华街道执法人员与摊贩“拼起早”常态化整治扰民早市

2022年05月23日1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宏学街“退市还路”工作展开以来,周边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但早市过后,街面仍然经常遗留大面积农副产品垃圾,给附近住户、行人带来了许多污染与无奈。

       为杜绝这一乱象,给市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亮丽的城市环境,开封市鼓楼区新华街道执法人员与摊贩“拼起早”,清晨5点就来到宏学街,开始新一天早市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早市外溢和周边占道经营等管理难点进行现场办公,向周围摊贩讲解相关政策,对于不听劝阻的商贩依法暂扣其经营工具,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再提升。

       今后,新华街道将继续对宏学街早市进行巡查盯防,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管理走出“整治―反弹―再整治―再反弹”的怪圈,推进宏学街早市管理的常态化,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王炎)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