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干警化身“大白” 守护居民核酸检测

2022年05月23日1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开封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开展,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再次组织干警深入魏都路社区,化身战疫“大白”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早上七点,干警们准时到达集结点位,他们身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立足岗位,分工合作,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心,严格落实各项措施,与医护人员紧密配合,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认真做好居民信息录入、引导维持秩序、协助封存样本等工作,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干警们不畏难,不言苦,以哪里需要就战斗在哪里的过硬作风,展现了法院干警务实为民的良好形象。

       鼓楼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雅奇带领党组成员前往社区指导核酸检测工作,详细询问了每位干警志愿者的岗位职责、工作流程、防护措施配备等情况,并再三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以实际行动传递温情,鼓舞士气。

       “这是我们第一次穿防护服,切身体悟到医护人员的辛苦,也深深感受到我们肩负的责任”。鼓楼法院的干警们在疫情面前半步不退,半刻不离,默默守护人民群众安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延伸到抗疫志愿服务的点点滴滴中,以具体作为诠释新时代法院干警的使命和担当。(王炎)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