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水坡镇: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2年05月23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确保全镇各村环境卫生整洁干净,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打造干净美丽新农村,尉氏县水坡镇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为提高全民参与环境整治活动的积极性,水坡镇通过村大喇叭、微信群动员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必要性,提高全镇群众的思想认识,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整治行动。各村对入村主干道、背街小巷、村路两侧、河道沟渠、边沟等进行了 重点整治。他们利用手捡、锹铲、车挖等多种手段,对垃圾进行清理,坚持做到全面推进,不留死角、不留后患。

下一步,水坡镇将持续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稳步实施农村人居环境常态化管理。充分发挥村内保洁员队伍作用,在农村生活生产垃圾日清理的基础上,计划实施周检查、月巡查制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长效巩固整治成果。(范小超)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