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朱曲镇慰问环卫工人,建设美丽乡村

2022年05月23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8日下午,朱曲镇政府常务副镇长李俊凯带队慰问环卫工人,为辛苦工作在镇村人居环境整治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防护物资和饮用水。

李俊凯与金财环卫朱曲各片区负责人进行了细致交流,了解了他们的工作难点现场办公帮助解决,要求各村密切配合,扎实见效。 

近年来,朱曲镇党委政府的以打造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环境优美的生态宜居村庄为长远目标,持续深入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改善农村生产条件,提高农民生活质量,切实解决村庄环境卫生“脏、乱、差”等问题,为建设“美丽朱曲”打好基础。 

按照“条块结合、镇村联动”的总体要求,朱曲镇采用班子成员分区负责、乡干部包村、村干部带头,联动金财环卫集中攻坚的做法,积极引导镇村居民开展“美丽庭院”创建,以庭院为基点,以杜公河生态公园为全镇人居环境整治示范带,由小到大带动乡村“大美”,为环境整治添砖加瓦。(赵世杰)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