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筹备防汛应急演练工作

2022年05月23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7日,杞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年防汛应急演练筹备会,县防指各成员单位及柿园乡、城郊乡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议,县防办常务副主任庞永山主持会议。

会上,各单位对防汛应急演练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详细讨论了演练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

庞永山强调,各单位要按照《2022年杞县防汛抢险实战演练脚本》,对照各自任务分工,迅速安排布置、压实责任、抓好落实;要积极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加强沟通和协调,统筹兼顾,真正在演练中做到各司其职、科学高效,确保防汛应急演练达到预期效果;要把此次防汛演练作为对防汛队伍的一次全面检阅,通过演练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协同作战和应急处置能力,真正达到以练促水平、提能力、强意识,确保灾害来临时,能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守得住。(董伦峰)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