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督导防汛备汛工作

2022年05月23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8日,杞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对防汛备汛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县应急管理局、水利局工作人员参与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来到淤泥河和小蒋河大岑寨水闸处,实地查看淤泥河清淤项目完成情况,了解防汛设施准备情况、灾害隐患点防范措施落实情况、防汛修补工程完成情况及避险点设置情况等。

督导组强调,要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狠抓责任措施落实;要抓细抓实防汛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对灾害易发区的巡查力度,做到险情早排查、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切实做到防控不留死角、工作不留隐患,全面扎实做好汛期风险隐患排查和防范应对工作;要加强极端灾害性天气的风险识别和预警响应等宣传教育,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董伦峰)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