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工商联组织直属商协会会长到市石油商会交流学习

2022年05月23日1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老城区商会自身建设发展,5月19日上午,老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营营带队,组织区工商联直属商协会会长10人到市石油商会学习交流全国“四好”商会建设先进经验并召开商会建设工作推进会。

王营营一行在市石油商会会长史建伟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商会荣誉室、党员之家、活动之家、会员之家,实地了解了商会建设情况,观看了商会建设宣传片,认真听取了商会建设的经验报告,并就如何增强商会凝聚力、执行力与“吸粉力”与石油商会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与会人员对石油商会在党建引领、班子建设、制度创新、服务会员、公益慈善、法律援助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一致认为石油商会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取到了真经。座谈会上,老城区总商会与洛阳市石油商会签订了缔结友好商会协议。

在随后召开的商会工作推进会上,王营营宣读了《老城区工商业联合会直属商协会管理办法(试行)》,明确了工商联和商协会的职责义务。她表示,商协会是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和纽带,是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力量,希望各商协会要认真对照“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标准,加强商会党建工作,加强商会领导班子建设,积极开展服务,打造商会特色品牌,为助力民营经济行稳致远、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区工商联也将充分发挥好自身职能优势,当好“联络员”、“服务员”、“指导员”,搭建商协会交流互动平台,助力商协会健康发展。(张扬)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