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兴隆乡:征迁保产两手抓、两不误

2022年05月23日1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祥符区兴隆乡党委政府在经四路纬七路征迁项目工作中,以党建为统领,协调各方力量,确保征迁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在三夏生产关键阶段,把粮食底线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相统筹,确保了征迁保产两手抓、两不误。

5月22日上午,兴隆党委副书记、乡长宗鑫来到经四路纬七路征迁项目东侧养殖场拆除现场,听取副乡长韩飓风工作进度汇报,实地了解目前总体工作开展情况。

宗鑫现场听取征迁工作进展汇报并做出指示

养殖场正在有序拆除

全力保障拆除过程中粮食安全

宗鑫充分肯定了项目开工以来,经四路纬七路征迁分包小组目前取得的成绩,勉励分包小组要继续努力、争分夺秒、全力以赴谋划好后续各项安置工作。在征迁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时刻紧绷粮食安全这根弦,对涉及到征迁建筑周边有群众庄稼作物的要提前预判,做好谋划,根据实际制定征迁方案,做好群众贴心人,务必做到征迁保产“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在全区征迁工作中当标杆、做示范。(孔德超 孟晨 王统/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