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庄头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会

2022年05月23日12: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7日,尉北食品园区组织企业统一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培训会,参会企业25家。庄头镇党委副书记王永利授课,与企业负责人畅谈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认识。王永利副书记记从四个方面强调了如何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一是抓安全生产管理必须首先强化职工安全意识。二是抓安全生产管理必须加强对职工的安全技术培训与考核。三是抓安全生产管理,必须做到超前预防。四是抓安全生产管理还应注意工作方法。

会议过程中还就近期企业完善河南省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填报工作进行了探讨,参与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加深了安全生产意识。下一步在生产中一定要完善体制、建立机制、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保证安全生产不放松。(张旭)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