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开展老同志“建言二十大”走访调研活动

2022年05月23日12: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近日,漯河市郾城区委老干部局通过“大走访、深调研、广纳谏”等方式开展“建言二十大”专题调研活动,聆听老干部“智囊团”的“金点子”,引导老同志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区委老干部局领导干部分别深入乡镇、街道、区直单位老同志家中,广泛听取30余名不同行业、不同层级老同志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心声,引导老同志结合郾城实际,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在郾城区人大退休干部张强国家中,老人深情的谈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腐败问题得到空前整治,全面从严治党深得人心;社会经济发展在全球新冠疫情大流行下依然保持稳定增长,提振人心;农业方面十几年来稳定增收,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退休人员工资实现十八年增长......一切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党正确的领导,同时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的教育,不断提升党员的责任意识,尽职尽责地为人民服务。作为退休干部,我们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将“夕阳红”汇聚成一颗红心永远跟党走。

政协退休干部陈忠林说:“即将召开的二十大是全国人民热切关注和期盼的重要会议,关乎着党的前途和命运、关乎着全国人民的福祉和安全,甚至关乎着全世界未来的发展趋势和稳定,所以我们党要纯洁党的队伍,保持党员的光辉形象;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规范党员的组织生活,离退休干部也不能例外,明确制度、坚持不懈;要多关注民生民意、多颁布惠民政策、关心弱势群体,让人民充分感受到改革发展的红利,体会到党组织的温暖,把党的根系深深扎在人民群众的土壤中去。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我们党建立了空前绝后的丰功伟绩,但未来的道路依旧任重道远,要积极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民族的复兴、祖国的昌盛、人民的幸福再立新功!”

老同志对即将召开的二十大满怀期待,他们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真心赞许,并围绕党的建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应对人口老龄化等问题各抒己见,积极建言。他们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老干部,将继续心怀“国之大者”,与党和国家的事业同声共气、同频共振,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郾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银发”力量。(张煜晗 魏瑞芳/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