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全程代办服务得到企业称赞

2022年05月23日12:37

来源:大河网

工作人员把手续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

大河网讯 “太感谢啦,给你们的全程代办服务点赞!”5月20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工作人员把投资项目备案证明送到了河南霍金鑫新材料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手中,得到了企业的称赞。

5月18日,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工作人员在接到河南霍金鑫新材料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代办备案申请后,立即主动联系企业,并现场指导其做好项目备案工作。

河南霍金鑫新材料开发有限公司为2022年新招引的企业,主要从事绿色高性能工程塑料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生产销售。为切实了解企业需求,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园区工作人员积极与企业联系,当好项目“代办员”、问题“协调员”。

园区工作人员对企业关于新项目立项审批事项网上办理流程、各个审批环节所需时间节点、需提交材料的疑问进行“一对一”线上解答。对企业注册平台账号、提交审核资料、填写备案内容等进行现场指导。针对备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与相关单位进行沟通协调,用最快的效率和最贴心的服务为企业办实事。

下一步,尼龙新材料产业园区将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把现有企业主体的潜能充分释放出来,建立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机制,把纾难解困与扶优做强结合起来,提升企业的整体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汇聚上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蔡长伟 张颖超/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