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精准“把脉”电网安全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2年05月23日14: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谢谢你们的热心周到服务,主动上门帮我们检查用电设备,这下,我们就可以放心地追加生产了。”5月19日,河南天冠铝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前来服务的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赞叹不已。

天冠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铝合金建筑型材、工业型材和铝合金门窗幕墙研究、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集团企业。随着疫情逐渐平稳,为确保该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弥补因疫情耽误的生产,国网杞县供电公司主动上门服务,对企业设备进行用电检查,保障设备可靠用电,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悉,杞县防疫管控政策调整后,为保障辖区内企业安全、快速复工复产,该公司第一时间优化供电服务举措,加大工业园区线路、变电设备巡视力度,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同时,深入企业内部开展延伸服务,重点对企业的配电室、配电线路、生产车间电气设备、自备应急电源、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把脉问诊”,做到隐患早发现、早消除,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

截至5月19日,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已对辖区25家复工复产企业进行了用电设备隐患排查工作,协助处理安全隐患7处。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关注企业复工复产,对疫情后加速复工复产、电量突增的重大客户供电线路开展特巡维护,精准“把脉”电网安全,全力以赴为企业复工复产保电护航。(董伦峰 张安邦)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