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人民医院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5月23日14: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8日下午,杞县人民医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强调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性,对该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院党委班子成员、两院区行管、临床主任、护士长参加。

会议通报了近期上级部门的督查通报情况。杞县人民医院相关部门通报了该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闭环管理工作督查情况,并对闭环管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不容忽视,需保持高度警惕,决不能有丝毫松懈。针对上级部门督查发现的问题要逐一对照,立行立改,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工作方案中的各项措施,降低疫情风险,确保健康安全。

会议强调,全体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疫情要防住,业务要抓住,安全要保住,既要从实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兼顾医院业务做好一般患者常规诊疗及急危重症患者的救治,要上下同心、凝聚力量,筑牢一线战斗堡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要求,全院职工要高度重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加强临床、行政科室及后勤保障人员管理,强化基层人员院感认识及培训;各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及中层要负起责任,传达、部署、督导到位;严格按照院感防控要求规范医院管理;不断完善制度、彻底落实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加强监管力度,院感防控督查组每日督查、不定期抽查,党委班子要不定期突检,对督查、抽查、突检所发现的问题及时曝光、问责、处理,不留情面。(董伦峰 张枫 付星星)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