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为企业安全生产加装“防护链”

2022年05月23日14: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9日,杞县应急管理局邀请专家到杞县聚福源铝业有限公司,开展“专家服务+隐患排查”工作,为企业提供事故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技术服务,帮助企业诊断、整改风险隐患,为企业安全生产装上“防护链”。

专家组结合企业生产特点,通过检查企业资料、现场检查和当场询问、座谈等方式,梳理企业隐患问题并当面反馈,结合查阅相关规范文件及现场核查的方式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指导帮扶,为企业做好问题整改提出了合理化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科学研判,精准发力,狠抓隐患问题整改。

企业负责人表示:“检查得很细,硬件、软件、现场、应急方案都查了一遍,对企业安全生产很有帮助。接下来,我们会按照要求对发现的问题隐患,逐一建立整改台账,逐项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做到隐患整改闭环管理。”(董伦峰)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