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杜良乡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宣传工作

2022年05月23日14: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有序开展,近期,祥符区杜良乡高度重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通过统筹安排,以多种形式在群众间宣传,提升人民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引导群众主动参与社会治理工作中。

杜良乡利用网格化工作机制展开宣传,通过向杜良乡各村网格员传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相关会议精神及工作内容,要求网格员对本辖区群众进行宣传全覆盖。一是线下宣传无死角。网格员积极行动,将横幅在村内主干道进行张贴、通过村内大喇叭每天两次播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倡议书》语音宣传内容。乡政府综治工作人员拉起10余条横幅,并设置移动宣传版面,走到街头、门店为群众讲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知识。二是线上宣传全覆盖。通过微信群将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相关文章及政策解读在群内转发,广而告之。

下一步,杜良乡将持续深入宣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强化常态宣传,讲好基层社会治理故事,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董伦峰 魏浩然/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