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杜良乡开展迁安救护演练 守护一方平安

2022年05月23日14: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1日,黄河滩区群众迁安救护演练于开封市祥符区杜良乡开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卢捍卫,区领导王彦涛、张红军、岳青、张洪伟、卫莹、朱可伟等参加演练。

上午7时,接到迁安演练任务部署后,杜良乡党委对此次演练高度重视、严密部署。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崔彦中,党委副书记、乡长杨德丰为组长的演练应急处置小组。邢亚飞、李阔、李雨菡、刘高波为组员,并下达了任务命令。

杜良乡武装部长李阔闻令而动,迅速集结民兵应急分队,从接受命令到人员集结,从调用物资到赶赴演练现场,共用时55分,于8时准时接受了区人武部上校部长朱可伟同志的点验。

演练中无论是搭建帐篷为群众提供安置环境,还是挽救村民生命财产应急处置,杜良民兵处处展现了处突方法娴熟、应急本领过硬的标兵能力。区人武部部长朱可伟同志对杜良乡、袁坊乡、刘店乡、曲兴镇四个参与单位的民兵应急队伍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朱可伟表示,基层武装部要认真总结演练中好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备战。进一步完善迁安救护预案,落实防汛救灾责任,提升基干民兵防汛抢险和群众迁安救护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深入细致落实防汛各项要求,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进一步做好防汛抢险准备。全体基干民兵在汛期要随时保持待命状态,确保人员、物资、设备、器械随时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坚决夺取今年黄河防汛工作全面胜利。(董伦峰 孙谦/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