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守护蓝”!襄城公安80名援许民辅警平安凯旋!

2022年05月23日14: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不辱使命,不负众望。5月22日上午,经历了12个昼夜奋战,襄城县80名援许民辅警完成任务平安凯旋!襄城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李兰涛,襄城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俊业等参加欢迎活动。

5月2日,许昌疫情突发,疫情防控遭遇战打响。襄城县公安局迅速组建“援许抗疫”志愿队、先后派出三批80名民辅警奔赴许昌,支援许昌开发区、东城区、魏都区开展封闭社区管理工作。

这些逆行的勇士,有的主动请缨到最危险的地方巡逻防控,有的连续作战昼夜坚守,有的为群众纾难解困……12昼夜的坚守,许昌市民看在眼里、感动在心上。有的为民辅警送来“营养餐”,有的送来“遮阳伞”,有的送来预防病毒的“特效药”!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警民一家亲的深厚情谊。

上午11点,当17辆载着援许民辅警的警车驶入襄城,昔日并肩战斗的战友早已等候多时。警车开道,铁骑护航。道路两旁,热情的群众高举着“热烈欢迎襄城公安援许民辅警凯旋”、“襄城公安驰援抗疫 大爱之举温暖许昌”的横幅,襄城人民以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

“我们只是做了警察的本职工作,没有想到竟受到这么高的礼遇,真的太感动了,作为一名人民警察,疫情不退,警察不退!”襄城县公安局政治部负责人韩金晓感慨万千。

金盾闪光,警徽熠熠,襄城县公安局志愿团队守土尽责,书写忠诚。他们无惧风险,冲锋在前,用无私无畏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逆行而上的英雄们,你们辛苦了,欢迎回家!(董皓/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