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建安区欢送鄢陵援助医疗队返程

2022年05月23日14: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同心战疫,情暖建安。5月18日下午,许昌市建安区举行欢送仪式,深情欢送211名鄢陵援助医疗队员返程。许昌市建安区委书记马浩,建安区区长高雁,建安区领导李洁、朱键、牛建设、孙俊洲、李智虎、米志伟、朱红凯及鄢陵援助医疗队负责人王金亮出席欢送仪式。李洁在欢送仪式上致辞。孙俊洲主持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医疗战士们手捧鲜花,整齐列队。李洁代表建安区委、建安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医疗支援队的所有英雄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他在致辞中表示,在建安人民遭遇疫情的困难时刻,鄢陵县医疗队义无反顾、星夜成军、驰援会战,与病毒开展生死较量。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最短时间内把病毒圈住封死、捞干扑灭的目标;体现了兄弟县人民与建安人民守望相助、患难与共的兄弟情谊,鄢陵县医疗队的深情厚谊将铭记在建安区人民心中。

王金亮表示,鄢陵县委、县政府与建安人民风雨同舟,共同抗击疫情,体现了手拉手、心连心的兄弟情谊,期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随后,建安区领导高雁、李洁、朱键、牛建设、米志伟分别向鄢陵县医疗队赠送锦旗,并合影留念。建安区交警大队整齐列队,护送抗疫英雄们返程。(向飞)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