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2年05月23日15:31

来源:安阳日报

  安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扛牢责任 凝聚共识 踔厉奋发 同心同向同力建设活力古都出彩安阳

  袁家健致信祝贺 高永出席并致辞

  安阳融媒记者 赵文静

  5月21日,安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听取并审议市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领导班子。市委书记袁家健致信祝贺。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出席大会并致辞。

  袁家健在贺信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五年来,第十一届市工商联执委会聚焦促进“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团结广大民营企业家,在强化思想引领、优化营商环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推动了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希望新一届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继续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不断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执行力、影响力。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建成新时代区域中心强市,坚决落实“十大战略、百条举措”,在全市产业转型、乡村振兴、城市建设、文化旅游、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等领域投资兴业、尽展所长。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工商联(总商会)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开展工作,着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倾力做优“安阳最安心”营商服务品牌,坚实“护企”、公正“安企”、高效“便企”、惩治“伤企”,切实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做企业家的“贴心人”,共同促进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为安阳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永在致辞中说,工商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在联系广大企业家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强化思想政治统领,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心怀“国之大者”,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当好桥梁纽带,坚定自觉为大局、促发展,做好民营企业的“智囊团”“服务员”“联络人”,聚焦保企业稳发展、助企纾困稳定就业等工作,服务企业渡难关、上项目、快升级,助力政企招才引资引智引技,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要始终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不懈转作风、强能力,配好班子,建强网络,扛牢使命担当,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力,推动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注工商联事业,及时协调解决重大问题,推出更有力度、更有温度、更具针对性、更广覆盖面的帮扶措施,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各类市场主体赋能降本增效,促进民营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明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出席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侯合柱代表市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市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市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侯合柱当选市工商联第十二届执委会主席、市总商会会长。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