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大学生返乡:在郑州集中隔离7天后,向所在社区报备并居家隔离7天

2022年05月23日16:44

来源:顶端新闻

  5月22日,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记者从平顶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平顶山市域外来平返平人员需提前3天通过支付宝“豫事办”或微信“健康鹰城官微”向目的地村(社区)、单位报备,并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应如实向村(社区)、单位报告行程。

  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近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乡镇(街道)旅居史的来平返平人员,严格落实“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进行7次核酸检测。

  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来平返平人员,严格落实“7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前3天进行2次核酸检测。

  至于符合今日郑州市发布最新政策,对从外省返乡的河南大学生,可以在郑州提供免费集中隔离的学生。

  该工作人员表示,符合该隔离政策的学生,只需在郑州集中隔离7天后,向所在社区进行报备,并居家隔离7天即可。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