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外省返乡大学生 可以在郑州集中隔离

2022年05月23日17:14

来源:顶端新闻

  5月22日,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记者从安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所有安阳市外来(返)安人员在“第一入口”要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社区报备情况。

  对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人员实行红码管理,落实14天集中隔离,在第1、4、7、10、14天开展核酸检测,解除隔离时“双采双检”;

  对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入安人员实行黄码管理,严格落实7天居家健康监测,在第1、3、5、7天开展核酸检测,除核酸检测外非必要不外出,待健康监测结束后转为绿码。

  5月22日下午,郑州市发布最新政策,对从外省返乡的河南大学生,可以在郑州提供免费集中隔离。

  “目前我们也注意到那个政策,学生在郑州隔离7天后,需要联系其所在的社区,然后在家居家隔离7天即可。”该工作人员说。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