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义马市开祥化工BDO出口再获欧盟认可

2022年05月23日18: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开祥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再获欧盟REACH认证机构认证证书,标志着该公司今后在1,4-丁二醇对外出口的数量上将不再受限制。同时,该公司也成为国内第二家拥有此资质的1,4-丁二醇生产企业。

欧盟认证证书

据悉,REACH认证是欧盟对进入其市场的所有化学品进行预防性管理的法规。2013年7月,开祥化工主要产品1,4-丁二醇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取得了100-1000吨/年欧盟REACH的认证。长期以来,依据欧盟相关机构的规定,公司对外出口的1,4-丁二醇只能维持在年出口量1000吨以内。

近年来,随着国际贸易的加大和企业的不断发展,为抓住市场有利时机,进一步增强1,4-丁二醇的对外出口力度,该公司一方面不断加大以智能化改造、绿色化改造和技术改造为主要内容的“三大改造”,提质增效;一方面实时启动了 REACH注册吨位提升工作,相关认证机构对公司产品质量、环保资质等多方面进行了检验和验收,最终企业顺利通过了资格认证,打开了1,4-丁二醇无限量对外出口的渠道,对提升“开祥品牌”国际影响力,打通国际国内“双循环”销售渠道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和保障。(宋健 马飞 李双伟/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