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泥沟乡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活动

2022年05月23日18: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杞县泥沟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引导党员干部强学习、提能力、作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

5月20日泥沟乡党委书记谢辉以“追根溯源学党史,继往开来走新路”为题,围绕“学党史,赓续精神血脉”“悟思想,汲取奋进力量”“办实事、开新局,续写新的时代荣光”三个方面,带领干部职工共同学习党史,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波澜壮阔历程。谢辉表示,历史是过去的现实,现实是未来的历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营养来源。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更应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推进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保障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有实效,扎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为泥沟乡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蓬勃力量。对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干事创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董伦峰/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