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到福利院宣传金融知识

2022年05月23日18:11

来源:安阳日报

  金融关乎国计民生,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关联。近日,中信银行安阳分行积极践行“三维四度”的服务理念,组织工作人员到我市一家福利院开展了以“保障支付安全、防范电信诈骗”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提升了群众的反诈防诈意识。

  当前,网络电信诈骗高发多发,诈骗手段多样,不少群众很难识破电信诈骗骗局。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工作人员来到福利院后,向福利院职工发放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折页,引导大家下载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并现场讲解了网络电信诈骗常见套路与案例,重点就网络刷单、购物陷阱等高发的诈骗类型进行了反诈提醒。同时,该行工作人员还提醒福利院职工注意个人信息保护,提高反诈防诈意识,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下一步,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将持续开展各项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教育工作,逐步深入各行各业,将该项工作做实做细,提高人民群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程度,将利民惠民工作做到实处。(徐俊慧)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