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战“疫”中的无私志愿者

2022年05月23日18: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日,许昌突发疫情,家住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阳光社区澜菲溪岸小区的业主杨天甫,在经历过年初禹州发生疫情时深知社区人员力量不足,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名志愿者参与本次疫情防控工作。

上次疫情防控中积累的经验,使他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做起来更加得心应手,核酸检测期间他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对核酸检测人员进行测温及扫码登记,主动维持秩序,对小区内没有做核酸检测的人员进行督导并积极帮助其他志愿者快速熟悉工作流程。他主动加入卡点值班队伍,在执勤期间遵守原则,严格管控小区人员及车辆的出入,并担任所在楼栋的楼栋长,自费为那些行动不便的老人购买蔬菜,也主动为那些居家隔离人员提供“跑腿服务”,如果社区中居民有突发情况需外出的,他表示,愿意用自己的私家车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紧急出行服务。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不畏艰险,无私奉献,杨天甫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忠诚担当。(王振/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