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选调生王晨璐:冲锋在前 用实际行动书写战疫青春答卷

2022年05月23日18: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许昌市建安区,有这样一群青年选调生,他们响应号召、担当作为,扎根基层、砥砺奋斗;他们努力克服“水土不服”,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披荆斩棘,用热血担当绘就青春底色,用实际行动书写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青春答卷。建安区五女店镇大王寨村,选调生王晨璐用实际行动在战疫中书写青春答卷的。

自5月3日凌晨许昌新冠阳性患者出现后,王晨璐便迅速转换状态,冲锋在前,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贡献青春力量。

23岁的王晨璐是建安区五女店镇大王寨村党支部书记助理,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她戴上红袖章,坚守在村卡点,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守好大王寨村疫情防控每一公里。“我就是块砖,哪里需要就往哪里搬”是王晨璐的真实写照,疫情防控期间,王晨璐也成为众多“大白”中的一员,扫码登记、集中采样等一系列工作完成后,她便和医护人员组成“流动采样队”上门采样,坚决做到核酸采样不落一人。

疫情面前,王晨璐以实际行动彰显出了选调生的使命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力量。(黄琨)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