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围城真情在 暧警爱民心帖心

2022年05月23日18: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3日晚8时许,在许昌市许继大道与解放路交叉口执勤卡点,增援许昌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几名禹州市公安局民辅警正在执勤,突然一男子神色慌张地跑向执勤卡点。原来,这位男子一岁两个月大的孩子在吃鱼时被鱼刺卡住喉咙导致呼吸困难,情况很危险,急需就医。

时间就是生命!了解情况后,该卡点负责人禹州市公安局韩城中心派出所民警段红涛立刻安排在卡口值勤的民警孟林涛、辅警张孟非驾驶警车带着求助人及孩子飞速奔向许昌市中心医院鹿鸣湖院区。平时需要半个小时的路程仅用了十分钟就把患儿送到了医院。

民警们一边带着患儿奔向急诊室,一边帮助群众挂号就诊。经过医护人员的一番努力,孩子终于转危为安。参与救助的民辅警悄悄返回执勤岗位,继续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之中。(张汇涛 孙建辉/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