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街综合服务中心:筑牢食品安全底线

2022年05月23日18:18

来源:安阳日报

  安阳融媒记者 周俊英

  “为增强群众食品安全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连日来,我们在辖区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5月20日,北大街综合服务中心有关人员介绍。

  据了解,该服务中心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页等多种形式,宣传食品安全知识。

  同时,该服务中心食品安全员组织辖区商户建立微信群,通过群发信息宣传食品安全内容,广泛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广大商户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与城管人员一起,定期对辖区餐饮店的疫情防控物资、餐饮消毒物资进行检查,倡导分餐制,自觉使用公筷、公匙、公勺,少吃或不吃冷食、生食。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餐饮门店的食品安全意识,对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使商户、群众共同构筑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的钢铁长城。”该服务中心有关人员介绍。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