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邢庄乡开展家庭教育讲座进社区活动

2022年05月23日18: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邢庄乡党校、妇联在蜜蜂赵村联合开展“送法进万家,家教伴成长”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进社区活动。

此次家庭教育讲座特邀请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高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催眠、心理绘画分析师、开封市鑫航家庭教育培训中心首席讲师、青少年成长导师、资深早幼教培训指导师徐颖为大家授课。 

徐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具体的案例, 向大家宣讲家庭教育促进法,回应家长育儿困惑和问题,宣传家庭教育理念和知识,进一步提升家长监管责任,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以德为先的育儿理念、科学的教育方法给家长讲清楚、说明白, 引导广大家长承担家庭教育主体责任,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助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把法律规定转化为教育子女的行为规范和自觉行动, 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整个讲座老师与家长互动、形式多样、生动有趣,得到家长一致好评。(王蕊 张蒙 刘旭阳)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