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开展餐饮场所燃气消防安全检查

2022年05月23日18: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加强餐饮场所燃气消防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餐饮场所火灾事故的发生,连日来,开发区经济中心联合执法队、消防、公安等部门深入辖区餐饮场所开展燃气消防安全检查,有效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社会和谐稳定,确保辖区内的消防安全。

期间,检查组重点对各餐饮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情况;违规储存、使用燃气情况;厨房与其他部位防火分隔情况;燃气设备、管线设置和维护情况;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设置和管理情况;消防设施、灭火器材配备和维护情况;员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等情况进行检查考核。经检查发现,大部分餐饮场所消防安全措施较到位,个别场所存在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淡薄、液化气罐乱摆乱放的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火灾隐患的,要求责任人立即进行整改;对不能当场改正的及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完毕。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提升了餐饮场所燃气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群众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翟冠楠)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