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小陈乡全方位多渠道抓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2022年05月23日18: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6日上午,小陈乡政府牵头组织的以“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活动,活动在小陈乡政府门口举行。通过现场疑问解答、发放安全宣传资料、摆放宣传栏的形式,为人民群众提供关于用气安全事项、燃气政策法规、相关燃气业务、减灾防灾、消防等宣传,过往的群众纷纷驻足参观,营造了时时有安全、时时见安全的浓厚氛围,构建起全方位的安全宣传阵地,力求多渠道、多方式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居民用气的安全意识,提升了政府服务形象,让广大用户更加安全、放心地使用燃气。

截至目前,通过广泛宣传培训,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形成了“人人参与安全生产,人人负责安全管理”的良好氛围。(杜常委)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