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邢庄乡:马路市场“引纠纷” 重拳整治“换新颜”

2022年05月23日18: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到集会,乡市场从头堵到尾,短短几百米的距离,学生上学、病人看病硬是要花几十分钟,道路两旁都是卖东西的,真闹心。现在好了,不准占道经营,不准车子乱停乱放,摊位在市场里经营,马路市场一取缔,道路顺畅了、环境干净了、去看病和孩子上下学更安全了!”5月23日,邢庄乡鳌头吕村朱大爷告诉笔者。

邢庄乡中学、卫生院紧邻市场,每逢集会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和车辆乱停乱放现象频发异常突出,不仅严重影响市场整洁,也对师生家长、病人出行带来了严重安全隐患风险。为营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扎实推进市场领域“三零”单位创建工作,邢庄乡组织市场监管所、派出所、执法队、网格员合力出击,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的群众开展宣传劝导工作,对马路市场进行取缔。

据统计,“马路市场”取缔工作开展至今,已劝导整改占道经营46次,劝导规范停车320余辆,引导商贩进入便民市场规范化经营60余家。在行动中,过往的群众对此纷纷点赞,马路市场得到了彻底整治,使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张德明)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