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万人助万企”银企对接会

2022年05月23日18: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进一步凝聚政策合力、畅通银企对接,打通企业金融服务政策传导“最后一公里”,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5月19日,县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了“万人助万企”银企对接会,会议由金融局副局长郭凌峰主持,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农商银行和六家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凌峰传达了省金融局、省人行、省银保监联合发布的豫金发〔2022〕67号文内容和23条金融举措具体内容,对受疫情影响、信用记录良好、有发展前景、暂时困难的到期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贷款本息,银行业金融机构可根据企业延期还本付息申请,结合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和经营状况,通过贷款展期、续贷、调整还款安排等方式,给予企业一定期限的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安排,本息最长可延6个月。

尉氏县裕农棉业有限公司、开封市中会宏兴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尉氏县蔡庄镇成功粮食收购站、开封市海盛服饰有限公司、河南润锴电器有限公司、河南省永香居食品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自身情况和资金需求。针对企业的需求,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农商银行的信贷人员分别进行了梳理和分析,介绍本行的优惠政策、产品特色、信贷政策、服务优势等内容,解答企业疑问,提出适合企业的金融产品。通过此次会议,六家企业与符合政策的银行对接成功,金融工作局将积极跟进,做好服务,督促相关银行加快放款进度,优化贷款流程,积极放款。

银企对接会旨在通过政府搭台,加强企业和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宣传和推介金融新政策、新产品、促进银企互利合作、共同发展。下一步,县金融工作局将继续发挥好银企合作平台桥梁作用,缓解我县企业因疫情影响出现的融资难问题。(董伦峰)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