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市建筑装备材料产业园: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两不误

2022年05月23日18:23

来源:安阳日报

  安阳融媒记者 郭荣 通讯员 王晓帆

  林州市建筑装备材料产业园项目是省重点工程和林州市工业项目“一号工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建筑装备材料产业园一期项目各项工程正在加紧推进,确保规定时间内建成投产。目前,项目一期6#、7#、10#厂房已完成钢结构主体安装,正在进行围护结构安装;2#、3#、5#厂房正在进行钢结构主体安装。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1亿元,规划占地面积约57.93公顷,规划建设标准化厂房18栋,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综合办公楼、科研办公楼、配套服务楼、展示中心等。项目共分三期建设,一期规划用地面积约21.53公顷,建设标准化厂房6栋,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目前,省农发行8.18亿元贷款已批复,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逐步放款。

  产业园建设严格按照“三个一批”活动要求,项目建设、签约同步推进。一期项目已经与河南远鹏集团、安阳天洋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一渠建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新东方合耀新材料制造有限公司签订入驻协议。预计今年6月底完成厂房建设,具备入驻条件。

  产业园建成后,将从事主体建材、门窗型材、装配式建筑构件、节能材料等建筑行业新材料的研发和生产,着力打通上下游,延长产业链,力争打造年产值百亿元的建筑材料生产基地,为林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