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宝集团合资项目开工建设

2022年05月23日18:24

来源:安阳日报

  安阳融媒记者 刘剑昆 通讯员 冯元庆

  5月21日,凤宝集团冶金炉料公司年产950万吨冶金熔剂、建筑骨料及机制砂项目开工。

  年产950万吨冶金熔剂、建筑骨料及机制砂项目是由凤宝特钢和中海新材共同投资建设的新型绿色建材制造项目,总投资10亿元,是目前林州市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是河南省2022年补短板“982”工程重大项目。该项目根据国家绿色矿山建设的总体要求,按照绿色、高效、节能的发展思路全面设计,主要装备均为当前世界先进水平,整个生产线全封闭运行,采用最先进的新型干法除尘环保技术,实现自动化、绿色化、智能化生产,致力于把凤宝冶金炉料公司建设成为河南省乃至全国一流的新型精品建材行业标杆企业,打造绿色、高效、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建材基地。

  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5亿元,年创利税6500万元,解决周边镇、村300余人就业。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