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5月23日2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和市委、县委关于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的相关要求,5月23日下午,西峡县人民法院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肖新征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王艳奎列席会议。

会上,肖新征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开展、意见征求、谈心谈话准备情况,代表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发言并开展互相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班子成员结合法院实际和分管工作,对照查找不足,制定整改措施,为下一步整改提高奠定了基础,取得了预期效果。

王艳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工作充分,自我批评严肃中肯,互相批评直击要害,整改措施务实管用,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希望下一步紧盯问题、强化整改,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肖新征在总结中对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抓好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抓好履职尽责,强化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抓好作风建设,强化使命意识,振奋干事创业状态。他强调,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发挥表率带头作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切实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同时,要把专项整治工作与机关安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专项整治成效。(王晶雅/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