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公安分局扎实开展企业消防安全培训工作

2022年05月23日2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南阳市宛城区公安分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局党委部署要求,坚持大处着眼、小处做起,持续在保稳定、促平安、护安全、优服务、促规范上下功夫,创优企业发展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创造活力,推动宛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20日,为增强企业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宛城区公安分局汉冶派出所联合辖区职能部门,深入辖区企业南阳锦鸿光电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活动中,民警从火灾危害、火灾预防、消防设施器材使用、初起火灾扑救及逃生技巧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并现场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操作示范,最后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应急演练。企业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讲解内容通俗易懂,能够深刻认识到自身消防安全知识的不足,今后将更加注重对火灾的预防和消防知识的学习,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另外,民警还向企业员工普及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常识,积极引导广大员工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全面提高群众的反诈骗意识。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全体员工充分了解和掌握了消防知识及自救常识,进一步提高了企业消防安全防范能力和员工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切实筑牢了企业消防安全“防火墙”。(薛小磊 杨林/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