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爱心理发”增幸福

2022年05月24日10: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奶奶,您有什么发型要求?长度想剪到哪里?”近日,在汝州市王寨乡龙山村空地上,市区一家精剪店老板王金彪带领店员们正在为全村老人“公益理发”。只见店员询问完发型需求便熟练地拿出剪子,开始利索地剪起来。

“我跟他们驻村书记张少华是好朋友,听他说年轻村民大多数都外出务工,村里基本上都是剩余弱劳动力和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夏天气温升高,咱得帮老人们干点力所能及的事!”王金彪说,“帮老人理发还能和他们唠家常,既帮助了别人,也丰富了自己,很值!”老人们也纷纷称赞他们的贴心服务,理发现场其乐融融。

张少华原来是平顶山生态环境局汝州分局第一执法中心所副所长,2021年8月初以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长的身份到了龙山村。在这快一年的时间里,他吃住在村,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修建广场、硬化道路……走在哪都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村民们越来越喜欢这位90后的书记,他真心实意为大家办实事赢得了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为老人公益服务活动,拉近了与大家的距离,今后还会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一定会给村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优质服务。”张少华说。(蔡长伟 陈晶)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