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喜获舞钢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2022年05月24日10: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舞钢市团委、舞钢市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十五个先进集体和个人五四奖章荣誉,其中舞钢农商银行喜获舞钢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这是舞钢农商银行积极推进党团组织工作建设,践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的又一个亮眼成绩。

齐心战“疫”冲在前

疫情当前,舞钢农商银行带头发挥青年先锋模范作用,在多名员工居家监测,人员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加班加点,坚持开门营业,保证居民金融需求。对疫情防控期间资金受困的企业和个人,积极主动提供支持,解决客户燃眉之急。

同时,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先锋队,就近向社区报到,参加全民核酸检测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协助一线医生护士共同战疫,努力为抗击疫情贡献金融力量。

金融宣讲稳推进

为推进普惠金融建设,让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该行利用网点营业厅内场地设施,定期开展“小小银行家”、“拒绝校园贷、套路贷”、“农民工金融知识普及”等系列金融知识宣讲活动,帮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金融知识。

同时,鼓励员工走出网点,在客户经理入户办理业务的同时,将更多更实用的金融知识送到田间地头,社区门口,不断提高群众金融素养,为群众的资金安全增加知识防护层。

周到服务显初心

该行实行规范化服务多年,不仅有宽敞明亮的业务办理大厅,还依据网点结构,在有条件的网点设置了图书区、儿童区等功能区,为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琳琅满目的书籍可供阅读,为帮助客户看管儿童提供便利。

同时,该行坚持以“热情大方、高效周到”的服务理念,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将人性化服务延伸到网点每个角落。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群体,开展多种“适老化”服务,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更加贴心。(苗家企)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