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卖合同引纠纷 马村法院当庭履行定纷争

2022年05月24日10: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3日,焦作市马村区人民法院王然审判团队审理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标的虽然不大,双方却存在较大争议。经过法官的耐心释法,组织双方核对了账目,被告当庭履行,案件圆满结案。

原告系个体经商户,被告经常在原告店里买五金材料,原告诉称被告从2019年至今共欠货款36174元,但被告对原告的账目存在异议。考虑到法律关系比较清晰,案件标的额不大,王然法官组织双方对账目进行一笔笔核对,并对双方存在争议的证据认定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最终被告同意按9910元支付剩余货款并且当庭履行。

近年来,优化营商环境成为法院工作的重要一部分,马村法院积极践行多元调解发力,快速实现当事人合法权利,把全面保护民营经济发展的理念融入到案件审理中去,在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同时促进企业发展,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努力为人民群众和企业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尹艺璇)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