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领导赴安阳航校开展专题调研

2022年05月24日13:18

来源:安阳日报

  发挥航空独特优势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赴安阳航校开展专题调研

  安阳融媒记者 刘云鹏

  5月2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韩力农,副主席郭旭东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安阳航空运动学校,就“发挥航空独特优势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课题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安阳航空运动学校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学校总体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相关建议。韩力农详细了解了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通航产业和航空研学、培训、考证等方面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征求了对策和建议。

  韩力农指出,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是宣传展示安阳城市形象的一张亮丽名片,已成为让安阳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安阳的重要平台,要持续打造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特色品牌,融入本土特色文化,探索特色航空节主题。要同步发展其他航空文化活动,举办航空体育表演、航空运动赛事、航空嘉年华和系列配套活动等,为安阳市发展航空经济聚集人气,提升国内和国际知名度。要依托深厚的通用航空培训基础,鼓励安阳航空运动学校在从事飞行执照培训业务的基础上,加强与国家体育总局、国内知名培训机构的合作,拓宽飞行培训范围,形成全面的飞行培训产业。

  郭旭东强调,要开发多层次航空研学与教育产品,打造知名航空研学教育基地,引进各类职业教育高校机构,推进产教融合,助力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