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郸城县供电公司:“党建+抗疫保电”为核酸采样工作站快速通电

2022年05月24日13: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20日晚,国网郸城县供电公司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要尽快为县城内所有“核酸采样工作站”完成接电。

接到任务后,国网郸城县供电公司迅速安排担负着县城供电的洺北、洺南、城郊三个供电所组成“党建+抗疫保电”攻坚队,并将33名共产党员组成的攻坚队分成11个小组。由于工作站站点多,接入电源又各不相同,攻坚队负责人通过与卫健委以及各街道办事处对接,提前做好核酸采样工作站选址、用电申请、线路敷设等方面的沟通协调后,各小组分头对各自负责的“工作站”展开行动。

据了解,“核酸采样工作站”里面配有空调、对讲机、紫外线消毒系统、送风过滤系统等需要用电的装备,攻坚队员做好电力负荷测量,经过18个小时的努力,共敷设线路8.5千米,安装公变表计53块,辅助物业接入专变表计26块,迅速完成县城内79座核酸采样工作站电力接入工作,保证“工作站”电器设备的正常稳定运行。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国网郸城县供电公司党委发挥党建在急难险重工作中的示范带领作用,以党委统筹谋划,引领支部。支部各司其职,带动党员。党员勠力同心,迎难而上,不间断对疫情防控隔离点、核酸检测点等重要区域的电力线路、设备进行巡视,在疫情大考中争先锋、做表率、敢担当,全力做好抗疫保供电工作,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彰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电网担当。(苗海波 卢涛 闫梦琪/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