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山城区工信局:多措并举 助力科技企业创新发展

2022年05月24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鹤壁市山城区工信局依托“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载体,多措并举,纾困解难,举全局之力致力于科技创新与现代金融协同发展,砥砺前行,切实解决科技型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夯实科技成果转化,助推企业创新发展,有力助推全区科技型企业打破空间壁垒,拓宽融资手段。

据了解,今年以来,区工信局组织辖区企业参加市科技局举办的“科技贷”业务及相关科技政策线上培训会,通过网络媒体宣传、深入科技型企业走访调研等方式加强“科技贷”政策解读力度,确保企业了解政策、会用政策、用活政策。通过政策宣传和积极走访辖区企业,帮助天鹤模具有限公司成功贷款科技贷2000万元,帮助博龙畜牧机械有限公司成功续贷科技贷380万元。

下一步,区工信局将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推进“科技贷”,拓宽科技型企业融资渠道,持续提升科技金融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和科技型企业发展领域的服务水平,为科技型企业引活水、赋新能,为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王建芳 庞江海/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