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到通许咸平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5月24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3日下午,河南省第三督导组组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樊二刚带领督导组成员,到通许县咸平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张云涛、县政府副县长李若琬、咸平街道负责人参加了督导。

在咸平街道邢岗社区,督导组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和档案资料,对咸平街道疫情防控清单式交办、群防群控五级包保、严控红事缓办、白事简办、精准隔离管控等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督导组听取了通许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导组要求,乡村(社区)要认真落实好属地责任,强化网格化管理,克服懈怠心里,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做好重点地区来汴返汴人员摸排、登记、报备等工作,尤其是做好高考、麦收、大学放假等重要时间节点的重点人群的返乡报备和管控工作;要持续做好红事缓办、白事简办的管控政策,尽量减少人员聚集、流动带来的传播风险;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精准落实隔离管控措施,严防外部输入,筑牢疫情防控网,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董伦峰 娄四委/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