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教进校园 携手育英才

2022年05月24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引导乡村青少年坚定文化自信,培养青少年对传统文化、文艺等方面的兴趣,拓展青少年审美视野,并对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进行心理帮扶等关爱活动。5月19日,信阳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信阳市未成年人校外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带领志愿服务小分队来到平桥区明港镇第一小学开展“送教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的老师为学生们带来了书法、沙画、剪纸、无人机展示等优质精彩的课外活动体验课程,志愿老师们巧妙地激发学生的求知欲和能动性,让学生们兴致高昂,收获满满。活动最后,孩子们携带着制作的作品现场和全体老师们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送教进校园”活动让学生在德育、艺术、科技、美学等课程中体验校外活动的知识信息,充分享受优质的校外教育资源,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体现教育的公益性、科学性和普及性,帮助更多的青少年学生开阔眼界、提升学习思维、发展兴趣爱好,树立自信与理想。(胡新华 关德文)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