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第二中心幼儿园:关注健康 呵护幼儿成长

2022年05月24日13: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关注幼儿的健康是每个家庭、学校及社会的一件大事。适时开展健康体检活动,可以让家长及时了解幼儿的身体状况,确保幼儿健康成长。

5月23日,中牟县刁家乡第二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幼儿健康体检活动,更好地了解幼儿生长发育情况,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幼儿的视力、口腔、身高、体重以及血常规等各项指标进行健康检查。

体检前,各班老师事先都做了心理引导,让孩子们提前做好准备,并且做好防疫措施。在检查的过程中,孩子们积极与医生配合,有序地排好队,拿着自己的健康档案,一个一个进入音体室进行检查。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小朋友进行全面检查,认真做好记录。一位医护人员说,大部分孩子在验血常规的时候都很勇敢,特别是小班的小朋友值得表扬。

通过此次幼儿体检,不仅可以及时了解孩子的生长发育和健康状况,并对孩子的健康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干预,同时也提高了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促进孩子们快乐成长。(尚零枝/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